中国厨卫行业新营销高峰论坛近日在石家庄胜利召开

时间:2012-12-18 16: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厨卫行业专业营销交流峰会近日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召开,该论坛由《广信卫浴》杂志协同北京和君智业联合主办,论坛主题为“如何行业再一次演义爆发盛况”。

图为中国厨卫行业新营销高峰论坛现场

随着建筑行业大环境的低迷,与房地产紧密关联的厨卫行业也接受着重大的挑战。2012年中国厨卫市场竞争激烈到了白热化的程度,不少经销商纷纷陷入亏岁状态,生产厂家与经销商也纷纷感到困惑不安。本次峰会为了加强橱柜卫浴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推动中国卫生洁具行业的快速发展,全盘盘点了中国卫浴企业的行业概况。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