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家居 地板 正文

十一黄金周 实木地板真相揭晓

时间:2012-06-0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世友地板千家门店引爆订购狂潮

  十一黄金周期间,世友地板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了“给你真相”体验促销活动,这场覆盖全国上千家世友专卖店的大型活动。不仅有给力的秒杀价格,各类线下的体验活动,更是让消费者真正认识到了优质地板的“5A品质”真相。许多专卖店负责人感慨,“开业至今从未遇到如此热烈的预订场面!”

  百城千店,掀起让利热潮

  国庆期间,世友地板全国1600多家门店,同时掀起让利优惠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单店前20名预订疯惠产品的客户,可在主活动日享受疯惠产品冰点价格,据悉此次让利幅度之大,参与产品种类之多,多款产品秒杀价格低至折扣50%,力度空前。因名额有限,活动开场便引起预订热潮。

  在武汉的一家世友专卖店了解到,在活动前期,各店面的销售人员就走进小区派发促销传单,并热情邀请用户到现场参加活动。由于前期宣传到位,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消费者摩肩接踵,当日,部分门店销售突破2000平米,获得用户极力支持。

  据了解,不仅仅是武汉,世友地板“给你真相”活动启动以来,全国各地终端市场反响强烈,因为本次活动不仅有实惠的价格,多样的现场体验,更有丰厚的奖品等待着幸运的参与者。因名额有限,活动开场便引起预订热潮,各地的当天最高销量一度刷新,创造了同行“十一”销量的最高业绩。

  一位现场购买了世友钛晶面地板的顾客表示,“世友地板优良的品质、良好的口碑、热情周到的服务,再加上这次活动适中的价位,是他选购世友地板的主要原因。”

  世友地板热售现场

  5A地板真相,用户现场见证

  在黄金周活动期间,世友地板还举办了丰富的现场体验活动,邀请用户一起见证“高环保、高配置、高稳定、高抗刮、高耐磨”的5A品质真相。

  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见证品质、原材料、技术真相。门店经理当场切开地板,全面展示好地板原材料。用户用放大镜看世友3D面地板,对比实木地板的纹理,亲自见证精湛技术工艺真相。

  在活动现场,张女士亲自穿高跟鞋踩踏地板;爱玩的孩子,穿上溜冰鞋,在钛晶面地板上滑了个过瘾。让人吃惊的是,地板上没有留下任何印记。据店面经理介绍,世友钛晶面地板是目前最先进的抗刮痕工艺,更犀利的“破坏性”动作都可以承受。

  消费者李先生表示,我用硬度测试笔划了好多次,都没有留下刮痕,说明世友钛晶面地板抗刮痕的性能“名不虚传”。

  为什么世友地板能得到这么多用户的信任?为什么世友地板能经受住如此严苛的“破坏性”动作?据门店经理介绍,世友地板是5A地板品质标准的制定者,这与世友地板专注于品质,以品质立世的态度分不开;再加上为了回馈用户,本次的促销活动力度更大,这才造成了全城轰动的效果。

  世友地板不但拥有两条160米行业最长的全自动钛晶面油漆涂装线,还拥有一条200米国内最长的3D面低碳地板生产线,如此长的生产线让每片地板都要经历15道底漆3道面漆的细细打磨,这才保障了世友地板5A品质“高耐磨、高配置、高稳定、高环保、高防刮”的精髓。在活动现场,很多前来预订的消费者纷纷表示,世友地板品质很好,以后亲戚朋友装修房子,地板不用再去挑选了,就认准世友了。

相关新闻:

贝亚克地板-青花瓷系列-Q1009栎木

贝亚克地板青花瓷系列Q1010栎木

安信实木地板-香二翅豆-909*75*18mm

圣象地板龙凤檀花色YS1194

久盛樱桃木G-47-1实木地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