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家居 地板 正文

从冠名“国球” 透视大卫地板的雄心

时间:2012-06-08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1年的十一黄金周,被称为“国球大选”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也在江苏张家港如火如荼地进行,大卫地板再次冠名,全程亮相。此举被业界人士认为是,大卫地板欲借势“国球”的东风,在全国掀起全民地板普及风。

人文运动 大卫地板与“国球”联姻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步伐,民众对居家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家装品质体现的重要元素之一——地板,亦受到大家的追捧。与此同时,地板行业的竞争也愈加激烈,形形色色的营销手段、风格地板随之进入大众视野。

作为一家成立十三年的地板企业,大卫地板从创立之初就开始注重满足消费者在精神层面上的需求,设计理念中融合了中西方的艺术精华,因此成为了中国“人文艺术地板”的倡导者,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新闻:

贝亚克地板-青花瓷系列-Q1009栎木

贝亚克地板青花瓷系列Q1010栎木

安信实木地板-香二翅豆-909*75*18mm

圣象地板龙凤檀花色YS1194

久盛樱桃木G-47-1实木地板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