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家居 橱柜 正文

2011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福建盛大举行

时间:2012-06-0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 葛于春)海峡之西,花园之城;群英荟萃,共襄盛举。2011年11月3日至4日,“汇世界悦前行”——2011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福建厦门盛大举行。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普遍认同的橱柜行业年度顶级盛会。本届年会移师我国首批对外开发经济特区之一的厦门,凸显出中国橱柜产业“汇世界”智慧,助推产业“悦前行”的卓越与远见!

2011年,中国橱柜行业承“知新创变”之势,以前瞻思维不断开拓未来,为产业发展插上腾飞双翼。历经二十余年的蓬勃发展,中国橱柜行业的使命不再只是延续创新,更要创造激悦。中国橱柜行业要站在历史的新高度,从世界的维度拓宽视野,借领先者的眼光,突破思维,发现趋势,以愉悦的心态,智慧的思考,建立中国橱柜产业更规范,更健康,更稳定的发展生态。“汇世界悦前行”便是中国橱柜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最佳诠释。

为弘扬行业文化,把脉营销大势,探寻商业新知,2011年,中国橱柜精英将汇聚海西,在厦门这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以海纳百川的包融精神,极目远眺,兼容并蓄,倾听来自世界的思想,开拓激悦前行的国际化思维。大会将汇聚橱柜产业、政商学者及相关领域的权威人士,就厨房文化与生活方式对接;商业及营销模式创新;电子商务运用之道等热点和前瞻性议题进行深度交流和有效探索,有力地推动中国橱柜行业创造激悦、开拓前行。

本届年会将紧扣“汇世界悦前行”主题,从“原点”、“角度”、“前行”等三个层面进行突破。年会期间将举办2011中国橱柜行业年度会议;2011中国橱柜行业总裁论坛;2011中国橱柜行业“诚信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表彰大会;“智势堂”---2011欧洲橱柜流行趋势及色彩发布会;“点睛台”——2011中国橱柜顶级供应商宣讲会;中国橱柜行业二十年发展成就展;里程碑——中国橱柜行业官方纪录片首发仪式等系列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届年会系列活动将在内容及形式上大胆创新,既要对橱柜行业发展态势进行全面总结,更重在倡导橱柜行业文化、探索电子商务等新商业模式的运用。年会不仅是要发现问题,直面问题;更要集结各界精英的智慧,分析问题并找出解决之道,从而推动橱柜产业文化及品牌建设,实现产业新的腾飞。

世界,空间;前行,行动。2011,中国橱柜行业正以一种不寻常的向前的力量改变空间、改变世界。11月3日至4日,中国橱柜行业再次聚首,在海峡西岸、魅力厦门,橱柜精英站在发展的原点之上,从更多的角度审视一个行业的威胁与机遇,用坦诚的交流“汇世界”,以国际化的思维“悦前行”。

相关新闻:

2011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排名新鲜出炉

美味一整天 为你推荐百元厨房用品

橱柜台面选购指南

产品曝光:皮阿诺橱柜安装违约质量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