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再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殊荣

时间:2012-06-08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瑞宝壁纸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墙纸行业优秀品牌评选中,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在3.15来临之际,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是瑞宝壁纸莫大的荣誉,更是瑞宝精心耕耘和持续努力的结果。瑞宝壁纸脱胎于圣象壁纸,是壁纸行业的先锋力量,去年在《中国最具价值500强品牌》的排名中,以23.5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墙纸行业首位。在壁纸行业耕耘十余年,瑞宝获得了包括十大壁纸品牌、家居产业百强企业、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最佳设计创意大奖等一系列荣誉,但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壁纸品牌是瑞宝的最看重的荣誉。

  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壁纸行业的领军品牌,瑞宝壁纸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壁纸服务。从最初把壁纸产品引入中国,到与全球范围内的优秀壁纸品牌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再到建立业界最早的壁纸研发团队,对墙面装饰提供涂料替代品,为中国用户提供世界范围内的高品质的壁纸,满足符合中国人审美情趣的原创壁纸需求,瑞宝一步步走来,始终肩负行业领导者的责任。

  瑞宝壁纸立足中高端,贡献时尚、艺术产品的同时,也覆盖价格适中、比较优惠的壁纸品类,在产品线上满足不同消费能力的顾客的需求,为更多追求高品质但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提供服务。2012年瑞宝又牵手世界知名设计师CARL R0BINSON先生,推出CR系列,丰富高端产品线。本系列产品采用精湛的独特工艺制作,运用类似雕刻的手法,在壁纸上成就了悬浮、凸起的浮雕图案,完全不同于传统壁纸的平面图形。这种纯手工制作的产品,受到了高端设计师和用户的追捧。CARL R0BINSON先生生于英国壁纸世家,是家族第三代传人,受壁纸文化熏陶,底蕴悠久深长,是世界屈指可数的壁纸大师。本次推出的是传承CR家族精髓的经典作品,成为高端家装壁纸的首选。

(CARL R0BINSON先生的经典作品)

  瑞宝致力于壁纸行业的发展还体现在环保上。甄选全球通过FSC国际森林体系认证的优秀供应商,力求壁纸产品的可持续发展道路;采用瑞宝专利的高效抗甲醛生态型墙纸胶粉,能够吸附并分解新装修空间中残留的甲醛;瑞宝研发的除甲醛壁纸也正申请专利。

  对家装艺术、家居环保的不懈追求,使得瑞宝壁纸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打造壁纸行业诚信规范的经销体系,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瑞宝壁纸拥有行业最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全国700多家专卖店,为除西藏外的所有省份的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更为难得的是全部专营专卖,这是瑞宝不遗余力的保证经销商团队质量的结果。

  瑞宝只把高素质的经营者纳入到经销团队中。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中国墙纸博览会上,瑞宝壁纸展位是恢宏的艺术典范,在时隔几年后高调亮相壁纸展,目之一就是甄选有能力提供优质服务的经销商,优化现有网络,保证瑞宝在壁纸逐渐成为消费者墙面装饰材主力军的趋势下,给越来越多喜欢壁纸的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现场虽品牌云集,但瑞宝格外受经销商群体追捧,显示了诚信规范的营销体系不仅仅吸引最终消费者,还吸引经销商群体。

(恢弘的瑞宝展位)

  早在确定品牌化发展前,瑞宝就确定专营专卖的经营思路,严格按照诚实、勇气、创新、专业、协作、分享的瑞宝文化筛选经销商,确保瑞宝经销商都以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为第一要务。这也是瑞宝能快速发展成为壁纸行业最大销售网络、汇集一大批有识之士的秘诀。

  随着壁纸行业的发展,瑞宝也不断的完善自己的诚信经营体系。2010年,推出“服务标准统一、8年质保统一、价格统一”的“三统一战略”,开辟了行业先河。

  瑞宝的三统一战略,首次在壁纸行业实现了700家专营店按照统一标准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这样的理念下,瑞宝建立自有安装团队,通过专业的施工程序和施工工具,提供标准化服务。每一位壁纸铺装师均有5年以上的壁纸铺装经验,对每一款瑞宝壁纸的特性都有深刻的了解,从而在源头上避免不同类型壁纸对酸碱性要求不同造成的起鼓、翘边等现象;严格把控对花、拼缝等细节,优秀的瑞宝经销商甚至推出了不满意就重铺的做法,加上提供开辟行业先河的8年质保服务,瑞宝对产品的高品质和专业施工团队具有高度的自信。

  瑞宝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证产品品质,建立诚信的经销体系,满足家居生活对高品质壁纸的需求,为壁纸行业建立了表率,使得瑞宝壁纸更加诚信、透明,在利益与诚信经营中,选择诚信经营做为品牌之本,保证消费者的每一次消费安全。

相关新闻:

“瑞宝壁纸杯装修日记大赛”圆满落幕

想买瑞宝壁纸又追求超值性价比?不妨去瑞宝网店看看

潜规则危害着涂料壁纸产业正常发展

格莱美壁纸(十大品牌之一)

摩曼壁纸(世界级品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