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美国旧房销售连续两个月下跌

时间:2018-02-23 15: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环比下跌3.2%,为连续两个月下跌。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环比下跌3.2%,为连续两个月下跌。

报告显示,1月份,占美国楼市销量九成的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38万套,比去年12月份的556万套下跌3.2%,比去年同期更是下跌4.8%,创下三年多来单月最大同比降幅。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表示,由于房屋供给量不足,旧房销售价格上涨,从而影响到1月份的销售量。

报告还显示,美国各类旧房1月份的销售中间价同比上涨5.8%,为每套24.05万美元,是连续第71个月出现同比上涨。

根据美国住房抵押贷款巨头房地美公司的数据,1月份,30年期定息抵押贷款利率已从12月份的3.95%上升至4.03%,是连续第4个月上涨。对此,劳伦斯·云表示,抵押贷款利率上涨,可能会抵消近几个月劳动力市场工资水平提高带来的利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