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滹沱河生态廊道等 获河北省人居环境范例奖

时间:2018-02-05 17: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授予滹沱河石家庄城区段生态廊道建设项目“2016-2017年度河北省人居环境范例奖”称号

昨日记者获悉,河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授予2016—2017年度河北省人居环境奖、进步奖和范例奖称号的通知。我省多个县市及项目获奖。

省政府决定授予滦平县、乐亭县、肃宁县、枣强县、涉县“2016-2017年度河北省人居环境奖”称号;授予平泉市、滦县、滦南县、海兴县、清河县、鸡泽县、曲周县“2016-2017年度河北省人居环境进步奖”称号;授予滹沱河石家庄城区段生态廊道建设项目、秦皇岛城市管理工作创新项目、邯郸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邯郸紫山工矿废弃地生态修复项目“2016-2017年度河北省人居环境范例奖”称号。

据悉,2016年以来,我省把加快人居环境建设作为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明显增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城市容貌和人居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省政府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积极营造我省良好的人居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