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碧桂园: 短期内不再考虑配股融资

时间:2018-02-05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长租公寓短期的利润较开发物业低,但相信项目发展初期较艰难为正常情况,相信在政府的鼓励下长租公寓将会成为其中一种业态。

2月2日,碧桂园(资料 图库)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伍碧君对媒体表示,长租公寓短期的利润较开发物业低,但相信项目发展初期较艰难为正常情况,相信在政府的鼓励下长租公寓将会成为其中一种业态。

据悉,碧桂园早前公布计划于2020年建设100万套长租公寓,公司管理层指现时已于十多个城市建设逾5000套长租公寓,目前分布于上海、深圳、广州及厦门等一二线城市。

另外,对于碧桂园此前拟配股融资78.16亿港元,另发行156亿港元可换股债券的融资,伍碧君表示,配股是要在市场去杠杆及资金收紧前做好准备,配股是从公司的经营作出考虑而非为了影响股价。而短期内,碧桂园绝不考虑再配股融资。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伍碧君称,2018年地产市场已经持续去杠杆的动作,预料今年资金继续偏紧,会令中小企有资金困难,由于碧桂园的资金充裕,因此将会透过并购中小企的物业去增加市场份额。

她指出,由于碧桂园过去数年在借贷上一向保守,因此银行亦喜欢向他们作贷款,并以宽松条件去提供贷款。

对于今年的销售目标,伍碧君表示现时不会设定特定销售目标,但将继续全力以赴。至于海外业务方面,现时已经为马来西亚的项目于全球设展销厅,相信未来将会逐渐增加海外市场的销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