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市高标准提升改造沿街门店牌匾

时间:2018-02-05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2月1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决定在“八区一县”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门店牌匾专项整治活动,并出台了整治方案。

2月1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决定在“八区一县”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门店牌匾专项整治活动,并出台了整治方案,以此巩固创城成果,提升城市品位,强化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让城市出品位、出活力、出魅力。

本次整治以主城区主次干道、二环路沿线、城区连接线为重点,对门店牌匾、工地围挡、灯杆垂幅、标识牌等户外广告进行规范整治,提高设置标准,规范设置要求,拆除违章设施,努力实现主城区市容市貌新提升,外围形象新改善,户外广告管理对标天津一体化。

对沿街建筑物一层门店牌匾进行高标准提升改造,同一建筑物门店牌匾规格统一、色彩协调,严禁一店多牌、牌匾重叠。严格控制二层及以上牌匾的设置,确需设置的需与一层牌匾风格一致,严禁设置超大牌匾,牌匾设置不得遮挡窗户。

拆除设置过多、过乱的楼体标识字号,一栋建筑物只允许有一处楼体标识字号。对标主城区,拆除鹿泉区、藁城区、栾城区、正定县楼顶广告设施及楼顶标识。

拆除设置过多、过乱的LED显示屏(条),同一建筑物设置的LED显示条必须高度一致,厚度一致。严禁LED显示屏代替门店牌匾。

拆除橱窗玻璃和卷闸门上张贴的各种文字图案、墙体上的灯箱以及不符合设置要求的各种标识牌、指示牌、LED闪烁灯箱及可移动灯箱,清理牌匾名称与工商注册名称不符的、含有商业宣传内容的牌匾。

修复字体缺笔少画、亮化设施显示不完整的牌匾字号,及时对难以保证亮化效果的拆除更换,督促产权单位加装霓虹灯“缺笔少画”保护装置。

对符合设置标准的门店牌匾进行擦洗和维护,保证干净整洁,无锈蚀、污损现象。

规范工地围挡广告设置,按要求进一步提高工地围挡广告设置管理标准,增加省市决策部署、“城市名片”和公益广告内容比例,把工地围挡打造成一道亮丽风景线。

拆除违章私设户外广告设施。拆除在小区、学校门口周边、市区停车场出入口处设置的落地灯箱、标识牌、起落架、收费亭等各类违章私设的户外广告设施;拆除利用交通、市政、市容设施、公交站亭等设置的违章户外广告;拆除过多过乱的单位标识牌、指示牌等落地标识。

规范提升市场、商业综合体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水平,户外广告、门店牌匾设置规范有序。

拆除交通护栏、街道两侧树木之间、小区围栏等位置设置的宣传条幅,拆除在建商业综合体悬挂的大型喷绘广告、宣传条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