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一项目有购房风险!官方发布提示

时间:2018-02-05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九玺台”项目的风险提示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区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防止群众上当受骗,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九玺台”项目进行风险提示,特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

河北玺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石井乡黄岩村开发的“九玺台”项目,目前该项目未取得任何建设审批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的购房风险。

在此,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广大购房者,购房前可登录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网址:www.sjzlq.gov.cn)查询该商品房是否取得预(销)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二〇一八年二月五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