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一周楼市绘:“影响力对话”谈润江人才计划 迎新春房企纷纷开盘

时间:2018-01-30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年关将至,春节的脚步也就更近了一步。这周楼市也迎来了新气象,城市建设、土地流转,也是热热闹闹的动起来了。各大房企纷纷发力,迎来了一系列的项目盛大开幕。

年关将至,春节的脚步也就更近了一步。这周楼市也迎来了新气象,城市建设、土地流转,也是热热闹闹的动起来了。各大房企纷纷发力,迎来了一系列的项目盛大开幕,天山·世界之门国际金融中心开工建设,万科成长中心翡翠公园校区正式启幕……下面就请跟随腾讯房产石家庄站,一起回顾上周(1.22-1.28)石家庄楼市的大事件。

市场:翻越2017火热土地市场,今年房价涨幅下降楼市降温。

(来源: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2017年,房地产行业多项指标虽然出现小幅波动,但整体来看稳中有增。土地市场成交量持续正增长,刷新历史记录;房地产投资额和新开工量增幅曲线总体平稳;商品房市场,销售量增幅下行,价格增幅则基本平稳,库存量去化明显;从房地产市场供求比看,商办物业库存压力较大,住宅潜在供求相对平衡。

进入2018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将面临实质性降温。但回归理性的同时,也要防范降温过快过猛,房地产调控的重心要逐渐由防大起转向防大落。

政策:房住不炒须抑制终端金融需求。

当前,继续遏制房地产泡沫化倾向已经成为金融监管当局共识,有必要从终端金融需求入手,抑制居民部门杠杆率。

在坚持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基础上,基于对区域性住房供求关系的深入准确把握,需要及时对终端金融需求进行相机调整,对住房炒作行为在金融端切实形成有效挤压,同时最大程度避免对刚性住房需求的误伤。

城建: 高新区两项目竣工验收合格

1月24日,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龙泉湖湿地续建工程监理十一标段至十三标段中标公示。公示显示,该工程建设单位为石家庄市园林局和石家庄市龙泉湖湿地筹建处,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02月26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18年03月27日。

一周楼市绘:“影响力对话”谈润江人才计划 迎新春房企纷纷开盘

龙泉湖湿地位于南二环西延、山前大道区域,主体部分已于2017年五一简易开放。作为石家庄最大的在建公园,它兼具自然景观与历史文化之美,被誉为石家庄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一周楼市绘:“影响力对话”谈润江人才计划 迎新春房企纷纷开盘

世界华文传媒国际交流中心位于高新区珠江大道南、昆仑大街东,世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号:建字第高建管130100201500029号,总建筑面积52594.74平方米。经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进行竣工测量并实地查验审核,符合竣工验收条件,规划验收合格。

融通嘉苑项目位于东至天山大街,西至国大,南至工商行、加油站,北至汾河道;石家庄融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号:建字第高建管130100201700013号,总建筑面积23364.28平方米。经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进行竣工测量并实地查验审核,符合竣工验收条件,规划验收合格。

交通:石家庄地铁1、3号线建设新进展

1月24日,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三条招标公告,曝光了石家庄地铁1号线和3号线的二期工程最新进展情况。其中,1号线二期工程线路起自洨河大道站(不含),止于东洋站,线路全长13.543km,全为地下线,共设车站8座。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起于三教堂站(不含),止于北乐乡站,线路全长8.1km,设车站5座,均为地下站。

一周楼市绘:“影响力对话”谈润江人才计划 迎新春房企纷纷开盘

一周楼市绘:“影响力对话”谈润江人才计划 迎新春房企纷纷开盘

土地:2月份石家庄将有18宗共约993亩土地出让

据统计,2月份石家庄土地市场从区域上来看,主城区6宗,高新区7宗,鹿泉区5宗;从土地用途上来看,住宅用地8宗,住宅、商服用地5宗,住宅、科教用地1宗,住宅、科教、商服用地1宗,住宅餐饮用地1宗,批发零售用地1宗,工业工地一宗。

专访:解密本土地产黑马之沉淀 郝建增:志同道合筑共赢

近日,腾讯房产“影响力对话”专访栏目采访润江地产行政总裁郝建增。

一周楼市绘:“影响力对话”谈润江人才计划 迎新春房企纷纷开盘

日前,走近润江地产,专访行政总裁郝建增,探寻润江团队强悍“战斗力”的背后原因。

储备人才积蓄力量 与志同道合者共筑梦想。一直以人力资源管理为工作主线的郝建增这样概括润江地产最核心的竞争力:专业化、职业化的团队支持。他说“因为有了人才能创造一切。”郝建增选人,两个方面可以概括,一是能和企业产生共鸣,再者是专业化的职业操守。这样看来,润江在寻找的人才,更愿意称之为,同行者。

一周楼市绘:“影响力对话”谈润江人才计划 迎新春房企纷纷开盘

不拘一格降人才 创“80后”黑马团队。“真诚地对待大家,让每个人都能开心,尽情施展自己的能力和才华,最终百花齐放这就是我的目标”。这是郝建增五彩斑斓的内心,他希望每个人的“一花独放”共同组成“万紫千红”。

活动:年关将至 迎来了各大房企项目的盛大开幕

天山·世界之门450米国际金融中心于1月26日全面开建,定位打造河北顶级的商务办公物业,容纳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保险、信托、证券等泛金融机构公司的进驻,特色打造亚洲无边际泳池、河北七星级品牌酒店、450米地标观光层、空中观景步栈道,为京津冀顶级商务配备顶级物业。

一周楼市绘:“影响力对话”谈润江人才计划 迎新春房企纷纷开盘

van般关爱,成长每ke!万科成长中心翡翠公园校区正式启幕!继万科翡翠生活馆开放、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揭幕之后,万科成长中心的落地也标志着石家庄万科再度实现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承诺,以更好的城市配套服务,为石门创造更多精彩。

一周楼市绘:“影响力对话”谈润江人才计划 迎新春房企纷纷开盘

2018年1月28日,瀚林小镇里的教育特色住区——瀚林甲第首次开盘。为了避免广大购房者在寒冷的天气里焦急排队等待,本次开盘采用了线上选房形式,短短几秒钟时间,瀚林甲第展示中心销控大屏全线飘红,几乎售罄。

一周楼市绘:“影响力对话”谈润江人才计划 迎新春房企纷纷开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