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鹿泉开发区昌盛大街曝施工新进展

时间:2018-01-25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到2018旅发大会年,作为旅发大会重要工程之一的昌盛大街提升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有序地进行着,开发区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制定严密的施工计划和扎实的保障措施,全力推进道路大修和绿化提升工程。目前已全面开工,施工人员坚守岗位加紧施工作业,加班加点抢工期。

鹿泉开发区昌盛大街曝施工新进展

昌盛大街施工

由于昌盛大街自建成通车至今已有20余年,现状道路地下管网的复杂度严重影响施工推进,再加上冬季霜冻施工作业难度大,重污染天气减排措施限制施工,使得原本紧张的工期雪上加霜,如此巨大的大修整治提升任务要在三个月内完成,工期压力可想而知。为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和工期,开发区多次组织各管线产权单位和参建单位进行研究部署。

针对昌盛大街的实际情况,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多次组织电力、通信、供水、供暖、天然气等管线产权单位与设计、施工、监理等各参建单位现场对所有地下管线进行指认、标记。目前该工作基本完成,在工程施工时先行人工开挖探测,保护了管线也保护了施工安全。

目前正在埋设雨污水管道和弱电管线,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作业面全线围挡,保证了周围企业居民的安全和通行。为不影响307国道正常通行,采用顶管方式对昌盛大街穿307国道的雨水、污水管线进行施工作业。施工过程中为做好重污染天气减排和施工工地防治扬尘工作,施工过程中严格管理,做好洒水和覆盖。

未来昌盛大街将迎来全新的面貌,现状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重新铺设雨污水管道,实现雨污分流。同时为提高道路景观效果,将实施通信线路入地改造,栽植高标准、高规格绿化树木,并按照“智慧城市”标准设置路灯、公交候车亭等功能性景观小品,改造后昌盛大街植物景观将形成丰富的季相变化,形成高中低三层景观植物群落,达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全年是景的绿化效果。

鹿泉开发区昌盛大街曝施工新进展

昌盛大街效果图

开发区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全新的精神风貌,严格落实设计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加强协调,建优质工程,塑一流形象,一定在旅发大会召开前,将昌盛大街打造成为开发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