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高新区召开“整案制”土地收储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1-15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1月10日上午,高新区在科技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整案制”土地收储工作动员会。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赵文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二飞宣读了《石家庄高新区“整案制”土地收储实施方案》。

高新区召开“整案制”土地收储工作动员会

赵文锋指出,要深刻认识“整案制”土地收储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委管委决策部署上来;各街道镇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调配人、财、物,统筹好辖区内土地收储工作。村“两委”班子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旗帜鲜明地支持“整案制”土地收储工作,要给群众讲清形势、讲清政策、讲清标准,搞好舆论宣传,深入细致地做好被收储户的思想工作。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全力支持土地收储工作,及时协调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五位一体”督查工作组要每周对土地收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赵文峰强调,这次“整案制”土地收储工作,是高新区打响2018年重点工作攻坚的“第一枪”,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这次土地收储工作,为高新区下一步的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梁建坤以及区土地收储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所涉及21个村(居)的“两委”班子全体出席了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