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市住房保障部:切勿轻信“交钱就能办保障房”

时间:2018-01-15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再收到“交钱就能办保障房”一定要谨防诈骗。昨日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发布提醒:如果市民接到类似交钱就能办理保障房的信息,千万不要相信,立即报警、向我中心反映。如果您已经被骗交了钱,请立即向公安部门报案,将利益损失降到最低,避免他人上当受骗。

据悉,保障性住房是政府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石市为解决困难群体住房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住房保障不收取任何费用,市区各街道办事处设有专门受理窗口,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城镇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应到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申请;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应到单位注册地的街道办事处申请。不允许任何中介或代理机构代办申请业务。有住房保障需求的家庭,一定要通过合法渠道申请保障性住房。住房保障部门不允许任何中介或代理机构代办申请业务,千万不要听信任何“交钱可以办理保障房”的谎言,以免给自己的家庭财产造成损失。

“我市的公共保障房不允许出售!国家、省相关文件规定,公共保障房严禁违规出售。”石市住房保障部门相关负责人士提醒,公共保障房禁止转租、转借!承租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公共保障房禁止转租转借,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行为的,将立即收回房屋,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住房保障部门还向社会公开了监督举报电话:市区各级住房保障部门监督举报电话:桥西区:83050274;长安区:86252934;新华区:86952339;裕华区:86578228;高新区:85095016;市住房保障部门:8782053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