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火车站旁将添一大型综合体 恒印智慧城市规划曝光

时间:2018-01-15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腾讯房产石家庄站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关于恒印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发布。

腾讯房产石家庄站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关于恒印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发布。

石家庄火车站旁将添一大型综合体 恒印智慧城市规划曝光

通告显示,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依石家庄恒印房地产有限公司关于恒印智慧城市的保建申请,正在审查其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塔北路南、利射北路北、胜利大街东,用地性质为商业办公,实用地面积约为2.1公顷。根据该项目的平面图,该项目计划建设3栋办公楼,2栋商业楼。

石家庄火车站旁将添一大型综合体 恒印智慧城市规划曝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