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西三庄街道办:万达项目年内开工

时间:2018-01-10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西三庄街道办事处在新年伊始,进行充分调研,入村(居)、入企业、工地,了解第一手资料,为2018年发展提供了有利数据,提出了着重抓好的三项工作:一是着重提升经济运行质量效益。实施“11513”思路目标,“一个样板”,以互联网大厦为京津冀建设样板,引领高质量发展;“一个确保”,确保万达项目年内开工;“五个项目建设”,推进西三庄GM区、岸芷汀兰、天河悦城(资料 论坛 图库 ) 二期、天河商务广场、汇君城(资料 论坛 图库 微博)建设;开展一次“扫楼促税大行动”,清理异地纳税,应收尽收。围绕互联网、豪威、格澜商务(资料 论坛 图库 )三栋大厦,培育扶持中小科技型企业发展,打造“双创”园区。二是着重做好民生民计工作。实施惠民工程,打造天蓝、宜居的良好环境,加强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实行“精、细、严、实”的城市网格管理,建设环境优美的居民生区。三是着重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把信访稳定扛稳抓牢,实行“9+X”网格化管理,建设好群众工作站(室),实行“一包到底”责任制,妥善处理好信访积案和农民工欠薪问题,确保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