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1月8日起限行尾号轮换 省会机动车限行尾号与北京同步

时间:2018-01-08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了解到,自1月8日(下周一)起,省会机动车限行尾号与北京同时轮换,具体限行尾号为:周一限行5和0,周二限行1和6,周三限行2和7,周四限行3和8,周五限行4和9。

目前,石家庄执行的是采暖季机动车常态化限行措施,主城区、各县(市)区城区,非营运载客汽车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采取2个尾号轮换限行的措施,尾号是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当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时,执行相应的限行措施。

目前,石家庄限行尾号为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限行车辆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到本周也就是1月5日,本轮限行尾号结束,周六、周日为法定节假日,不限行,下周一1月8日开始,执行新的尾号限行措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