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再次开闸!石家庄6宗地挂牌2月将拍 2宗地采用新规

时间:2018-01-0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获悉,经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批准,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公开出让[2017]046-05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开出让地块采取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按照出价最高且不低于底价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2017]046、047号地块达到设定的最高限价时,采取“限地价竞自持面积”方式确定竞得人。挂牌时间为2018年1月26日9时至2018年2月8日14时30分。(地块详细信息正在核实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批准,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公开出让[2017]046-05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竞买人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单独申请也可联合申请。欠缴土地出让价款的单位和自然人,不得参加竞买。竞买申请人应提交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及商业金融机构的资信证明。

三、本次公开出让地块采取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按照出价最高且不低于底价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2017]046、047号地块达到设定的最高限价时,采取“限地价竞自持面积”方式确定竞得人(详见公开出让文件),同时我局可根据实际情况报市政府批准后,对竞买规则进行合理调整或变更。

四、本次公开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公开出让文件,并以公开出让文件为准。

2018年1月15日9时至2018年1月30日17时,申请人到石家庄市地产交易市场(槐安东路163号)获取公开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应于2018年2月6日17时之前,到石家庄市地产交易市场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并递交申请文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申请文件的,并经审查,完全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于2018年2月7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5日17时(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时间和地点:

挂牌时间为2018年1月26日9时至2018年2月8日14时30分,挂牌地点为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拍卖厅(槐安东路163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