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地铁1号线高峰时段行车间隔缩至6分半

时间:2017-12-27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到今日,石家庄地铁开通试运营正好半年,在这半年里,客流稳中有升,为进一步缓解高峰时段客流压力,提升乘车舒适度,石家庄地铁决定:自12月26日起,地铁1号线高峰时段(即工作日7:00-9:00、17:00-19:00;周末、节假日9:00-19:00)行车间隔由原来的8分钟缩短至6分30秒,平峰时段行车间隔仍为10分钟。

据介绍,由于目前1号线高峰期拥挤度较高,乘车舒适度较低,而3号线客运量较小,现阶段运行图能较好满足乘客出行需求。因此3号线执行现阶段运行图保持不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