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元旦期间主城区六大客运站客运安排出炉

时间:2017-12-27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元旦期间,石家庄主城区六大客运站将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要求,把好“进站”“车辆安检”“出站”三个关口,保障旅客安全。在候车大厅准备了手机充电器、热水机、轮椅等物品;设立了“资助弱势旅客基金”,为确有困难的旅客提供免费乘车,保障每一名旅客走得了走得好。需要提醒旅客的是:节日期间客流量大、车辆周转速度快,采取“客满即走”的发车方式,购票后请抓紧时间登车,以免耽误行程。乘坐市际班车的旅客,请携带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请您在站内选择正规车辆,切勿在站外乘坐非法营运车辆。

●运河桥客运站 增设3个临时售票窗口。对残疾军人、孕妇、学生、农民工增设爱心服务窗口。在重点旅客休息室设“母婴室”。准备10辆旅游车备用。电话:68091117。

●客运北站 开启6个售票窗口,必要时可再加开1个。对客流较密集的灵寿、平山线路增设专售口。开展旅游包车业务,代售景区门票。旅游直通车线路国内长线有贵州、东北、华东、桂林、阳朔、南宁、北海、厦门、三亚、哈尔滨等(长线须提前报名)。电话:68091188、68091168、87061944。

●白佛客运站 如遇客流骤增,部分线路在停车场西边组织排队,按车辆核载座位提前售票。售票口全部开放,视客流情况提前出票。落实实名制售检制度,所有须实名制乘车的旅客凭身份证购票、检票,核实人、证、票的信息一致后方可进站上车。晋州、辛集旅客在西大厅排队。准备备班车20部。电话:68091235。

●西王站 增开3个售票窗口,提高售票速度。延长下班时间,不滞留一名旅客。老人、孕妇、残疾人等由工作人员为其购票后安排上车。电话:68091280。

●南焦客运站 无极、杨家营、赵县、临城4个方向在站前广场排队购票登车。其他线路现场调度,避免滞留旅客。售票窗口由10个增至15个。推出30人以上预订团体票业务及包车业务,旅客可拨打85807555预订团体票或联系包车事宜。营运车辆专门设立了“老弱病残孕”专座。电话:68091070。

●客运总站 提供电函订票、团体送票等服务,以及团体包车、旅游包车、市内包车等业务。提供行包托运、快件运输业务,以及行包及小件寄存。小件快递服务,寄件人可不随车。旅客可提前10天在石家庄客运总站官网、携程、去哪儿等网站网上购票。客运总站所有线路都须实名购票。电话:8702577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