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官曝藁城区5大项目正式签约 投资共126.5亿元

时间:2017-12-25 02: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1日,腾讯房产从藁城区政府官网获悉,藁城区投资126.5亿元建5个项目。此次集中签约的5个重点项目涉及物流、新材料、中医药、绿色建筑、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

此次签约的项目有,宇培华北(石家庄)冷链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电商运营中心、仓储、冷链运营中心等。中奥集团·巴伯瑞(北京)国际新材料科技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规划设计、产品研发、模块化生产线、测试验证中心、客户体验中心五大核心。河北省中医药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中西医结合医院,中西医特色康养结合板块,药膳、保健、中医药文化酒店,特色病房入户医养社区等。中民筑友藁城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是全国首家专注于建筑产业现代化的上市企业,是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旗下的三大核心产业之一,公司专注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研究和运营,通过自主研发形成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且领先行业的五大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在行业首倡EMPC模式,专利数量稳居全国行业第一,先后获批湖南省首批住宅产业化基地、装配式节能建筑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集团已在长沙、上海、杭州、南京、深圳、佛山、青岛、天津等全国十多个城市布局绿色建筑科技园、落地装配式建筑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内容为绿色装配式建筑的研发、生产、施工。平安云谷金融科技城项目由平安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和河北巨基投资有限公司入股合作、策划投资和建设运营。项目总投资60亿元,规划内容包括企业总部基地、产业研发中心、创新孵化基地、金融科技小镇等。

据了解,这5大重点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丰富藁城区的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质量,为藁城区率先发展注入强大的生机和活力。

相关新闻:

今年全市14个县325个大项目完成投资160亿元

裕华区3大项目投资情况曝光 含融创中心等

325个大项目完成投资160亿元

藁城区2017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曝光 已完成投资124.89亿元

前11个月300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3.8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