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长安区配套升级!西兆通公园开工建设 占地面积达156.9亩

时间:2017-12-19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8日,腾讯房产从石家庄市园林监督管理处获悉,西兆通公园于12月13日开工建设,公园占地面积10.46公顷(约合156.9亩)。

长安区配套升级!西兆通公园开工建设 占地面积达156.9亩

西兆通公园位于石家庄市西兆通镇,北邻锦河道,东临商业区,西邻五龙大街,南邻洨河大道,总占地面积为10.46公顷。该项目是我市园林工程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定期督办建设情况;长安区政府多次召开调度会推进土地移交工作;市园林局积极跑办各项前期手续,严格按规定进行规划设计、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和概算审批。

长安区配套升级!西兆通公园开工建设 占地面积达156.9亩

2017年12月13日,西兆通公园正式开工建设。公园整体定位为现代、时尚的综合性城市生态公园,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我市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有利带动周边建设和发展,为市民提供学习与休闲的活动空间,让市民充分享受高品质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