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铁道大学地铁站提前封顶

时间:2017-12-01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石家庄地铁2号线铁道大学站主体结构实现封顶,较原计划提前了40天。

地铁2号线铁道大学站位于石家庄市胜利北街与幸福路交口北侧。“随着这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铁道大学站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这比原计划提前了40天。”负责该项目的中铁十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4月26日,他们开始主体结构施工,全员充分发扬“铁军”精神,提前完成施工任务,为后期的“运河桥站-铁道大学站”区间盾构施工、车站内部结构施工以及安装装修等其他站后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铁道大学站全长202米,标准段宽度为20.9米。建成后的铁道大学站为标准站房,共设2层,地下一层为站厅层,中间是公共区,乘客可在此买票进站,通过扶梯向下进入站台候车,而两端为设备管理用房;地下二层为站台层,中间是候车区,两端同样为设备用房。

另据介绍,铁道大学站是石家庄地铁2号线第二个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的车站,之前的9月8日东岗头车站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2号线一期工程共15个车站,目前都已全部开工,预计到年底完成车站主体工程总量的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