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汇聚房产等各界精英 石家庄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7-11-29 1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汇聚房地产、建筑施工、装修、装饰等诸多行业精英的石家庄市江苏商会日前正式成立。

江苏籍在石企业家、石家庄市工商联和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领导以及兄弟商会等二百余人出席了在中茂海悦酒店隆重举行的成立大会。

汇聚房产等各界精英  石家庄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石家庄市工商联会员处翟硕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石家庄市江苏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江苏商会章程》、《石家庄市江苏商会选举办法》和《石家庄市江苏商会会费收缴标准使用及财务管理方法》,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河北博盈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洪兵当选为首任会长。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处王军伟同志对整个审议及选举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指导。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敏和新当选会长陆洪兵共同为商会成立揭牌,石家庄市工商联副主席贾建勇、石家庄市工商联调研员闫志勇为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授牌。

汇聚房产等各界精英  石家庄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汇聚房产等各界精英  石家庄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会上,新当选的石家庄市江苏商会会长陆洪兵表示,商会将发挥凝聚力量、互帮互助、互为互利、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奉献社会的引领作用;自觉接受石家庄市工商联及有关部门领导和管理,不断加强政府和商会的沟通联系;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创新型商会组织;积极为会员服务,不断提高商会运作质量,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们温暖的家和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敏也对石家庄市江苏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商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商会的发展,并对商会的未来寄予厚望!

汇聚房产等各界精英  石家庄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石家庄市江苏商会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驻石苏商之间的相互联系,增强了在石苏商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提升了苏商企业的发展动力,必将成为推进江苏、石家庄两地经济发展和区域合作的助推器!

汇聚房产等各界精英  石家庄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