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青银高速铜冶互通改建完工正式通车

时间:2017-11-29 1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7日11时,青银高速铜冶互通改建工程正式建成通车,作为石家庄市区西南主要出入市口,铜冶互通改建通车对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出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改建后的铜冶互通共设4进6出10条收费车道,极大地提升了通行能力,有效缓解了原互通区交通拥堵状况,彻底改变了原收费站口分散、不便于管理的实际情况。该项目新建双喇叭形互通1座,收费站1座,监控中心1处。涉及互通区主线全长1115.5米,对向双车道匝道长914米,单车道匝道长3137米,互通区共设大桥4座、小桥2座,涵洞5道,匝道上跨青银高速和石铜路。

据悉,青银高速原铜冶互通为菱形互通,石铜路改造为城市道路后,铜冶互通车流量急剧增加,原菱形互通已经不能满足互通功能需求。随着青银高速新铜冶收费站的投用,铜冶收费站银川(太原)方向上道口和青岛(济南)方向下道口均恢复通行,石家庄鹿泉区铜冶镇东部地区及石家庄西部区域的车辆上下高速也将更加方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