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南二环今年底将直通藁城区

时间:2017-11-29 1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眼下,位于我市东南区域的南二环东延与新元高速互通立交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中,计划主线将于今年底通车。未来南二环东延将直通藁城区,届时,南二环将成为联通井陉与藁城的一条重要快速路。

南二环东延与新元高速互通立交工程(西仰陵村-中仰陵村),西端起点与南二环立交相接,向东连续上跨新元高速、封龙大街后落地,工程修筑终点为仙台街,与仙台街平交。该工程是我市二环与三环之间联系的重要通道,也是我市规划“三横”中的重要“一横”。主线桥全长1.38公里,其中桥梁段长为1.1公里,路基长280米。

记者在南二环东延工程跨新元高速施工现场看到,在新元高速东侧,有一个约五米深的大坑,可以看到里面有6根钻孔柱已经浇筑完成,工人师傅正在清理台面。“清理完后,将在这上面建承台,之后再接三根立柱,这就是跨新元高速的一组桥柱了。”该项目副经理李敬树指着这个大坑说,南二环跨新元高速施工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近期将对新元高速东半幅进行断交,将在高速公路中间隔离带处建设立柱,施工单位将加快推进,尽早恢复。

“南二环东延与新元高速互通立交工程将于今年底实现主线通车,即实现东西向通车。未来,南二环将与新元高速互通。”河北冀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65%。为了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组建了七个项目分部,并把主线桥分设成七部分同时进行施工作业,现场施工人员达2500人,机械200余套,采取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据了解,我市南二环东延工程正分为多段进行施工,待各段施工完毕后,南二环将直通藁城区,成为连通井陉与藁城的一条重要快速路。未来,南二环将在西二环、东二环、新元高速等处建成环形立交,实现互通,将有效缓解省会南部区域交通压力,对完善省会交通路网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