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地铁1号线将建3期工程 全长3公里

时间:2017-11-29 1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腾讯房产了解到,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发布了《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8~2024年)环境影响报告编制项目》。

该报告显示,本招标项目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8~2024年)环境影响报告编制项目已由石家庄市政府批准编制,招标人为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从招标范围可以看出,根据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8~2024年)内容,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规划期限2018年至2024年,拟建线路总长约105公里(其中,1号线三期工程约3.0公里,2号线二期约23.2公里,4号线约23.3公里、5号线约28.9公里、6号线约26.8公里)。

据了解,这是石家庄轨道交通建设二期建设规划内容首次曝光,并首次公布了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2号线二期工程以及4号线、5号线、6号线的规划长度。

相关新闻:

今年全市14个县325个大项目完成投资160亿元

“冀龙1号”盾构机始发向北掘进 地铁2号线02标段的隧道施工全面

土拍前瞻:正定县、高新区4宗土地将出让 住宅商服全都有!

今冬开启“蓝天模式” 全省空气质量达近五年来同期最好

石市入选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