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元高速半幅断交施工 南二环东延跨新元高速桥年底竣工

时间:2017-11-27 13: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南二环东延与新元高速互通立交桥中的直跨部分,力争年底前竣工,为南二环东延工程全线通车奠定基础。受施工影响,新元高速今天起至2018年1月3日,半幅断交施工,提醒广大司机注意。

11月24日上午10时许,在东仰陵村南南二环东延线与新元高速互通立交(西仰陵村至中仰陵村)工程施工现场,2500余名施工人员及200余台机械设备正在进行桥梁下部基础施工。

南二环东延线与新元高速互通立交工程是南二环东延的重要节点,西与东南二环立交相接,向东连续上跨新元高速、封龙大街后落地,终点为仙台街,与仙台街平交。主线桥全长1.38公里,其中桥梁段长度1.1公里,路基长280米。

项目经理赵晓栋介绍,南二环东延线与新元高速互通立交工程,原设计为上跨新元高速跨线桥。考虑到目前裕华路收费站作为距离市区最近的高速收费站拥堵较严重的情况,为缓解目前裕华路高速口的交通压力,交通运输部门最终将原设计跨线桥改为互通立交桥,并增设新元高速出入口,为市区进出新元高速提供第二条通道。

该工程完工后,南二环东延线将设置为两幅桥,自西向东方向设置进入新元高速方向的出口,自东向西方向设置新元高速进入南二环方向的入口。

赵晓栋介绍,该工程正在昼夜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力争12月底竣工。

记者了解到,自11月25日起,南二环东延线与新元高速互通立交工程对新元高速实行借道施工。在2018年1月3日前新元高速将半幅断交,车辆需借道另半幅通行,车道变窄,过往车辆可择道行驶,提醒司机留意。

该工程借道施工将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11月25日至12月19日,封闭新元高速新乐方向车道,去往新乐方向的车辆临时占用元氏方向一条车道通行。新元高速由原来双向四车道临时变为双向两车道,工程完工后恢复;第二阶段为12月20日至2018年1月3日,封闭新元高速元氏方向车道,去往元氏方向车辆暂时借用新乐方向一条车道通行。

新元高速半幅封闭期间,将分别在郭村枢纽互通、拐角铺互通、石家庄北互通、永安互通、西封斯互通设置5处分流点,设置绕行预告标志,分流过境车辆。

相关新闻:

高新区昆仑大街(307国道至南二环东延线)实现南北贯通

重磅!南二环东延曝新进展 东南二环立交桥获规划证

南二环东延 工程量完成七成

东仰陵村回迁楼项目(南二环东延拆迁段)正式开工建设

官曝东仰陵村拆迁已完成 南二环东延工程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