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5年房租补助!名校英才入冀招聘开始

时间:2017-11-24 09: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2018年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定向招录选调生开始了,招录420人。同时,河北省“2018名校英才入冀”企事业单位招聘人才也开始进行,招聘4003人。

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定向招录选调生420人

2018年,我省继续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选调对象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包含定向生、委培生)。

报考人员除了应当符合《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规定的资格条件之外,还应学习成绩优良,能够按期毕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时间可延至2018年12月31日)。

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5周岁(1992年8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87年8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2周岁(1985年8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担任学生干部(在各级党组织以及院系以上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班委会中任职满1学年),或获得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报考省直机关、雄安新区选调生的,须同时符合招录职位的专业要求;报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选调生的,一般不作专业限制。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考。

招录的选调生可列入当年“名校英才入冀”计划

据悉,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定向招录的选调生,列入当年度“名校英才入冀”招录计划,享受有关待遇。自到河北工作之日起,发放租房补助每月1000元、连续发放5年。符合条件的选调生,一般列入后备干部名单进行重点培养,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使用。

本次面向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招录的选调生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中午12时。报名人员从北京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清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下载并填写2018年河北省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登记表。每人可以填报2个省直机关志愿、1个市(含定州、辛集市)志愿和1个雄安新区志愿;也可直接填报各市和雄安新区志愿。

填好的报名登记表和报名人选情况表,请于12月11日中午12时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河北省选调生工作专用电子邮箱hbxd2018@163.com,并等待邮件回复确认,或拨打河北省委组织部电话确认。河北省委组织部会同有关单位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及时反馈考生。

报考省直机关选调生职位、经面试未被确定为拟录用人选、面试成绩在及格线以上的,可根据本人意愿调剂到有关市或省直机关空缺职位。河北省委组织部按程序确定拟录用人选,在学校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确定录用名单,于2018年7月中下旬统一组织培训后送报到。

部分企事业单位面向重点院校招聘4003人

除了招录选调生,2018年河北省部分企事业单位也将面向重点院校招聘4003人。招聘范围为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定向、委培生除外);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等条件;身体健康状况符合相关的体检标准。

本次招聘的报名方式分为现场报名和电话、电子邮件报名两种形式。11月30日10∶00—12∶30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一楼大厅现场接受报名,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核。11月30日15∶00—17∶30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现场接受报名,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核。

报名人员也可通过河北省企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信息表查询招聘单位的联系方式、电子邮箱。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须填写河北省企事业单位招聘报名表,发送至招聘单位电子邮箱,具体事宜与招聘单位进行接洽。

招聘单位根据选人需求,采取现场考核或会后考试考核等方式,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现实表现、岗位适应度等方面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对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根据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本次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为编制内正式人员,企业招聘人员为企业正式员工。对于招聘符合条件的人才,将按照每人1000元/月标准发放5年房租补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