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政府发文!截至到2019年石家庄这11家危化企业限时搬迁

时间:2017-11-23 0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腾讯房产从石家庄政府官方网站获悉到,《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全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政府发文!截至到2019年石家庄这11家危化企业限时搬迁

《通知》中表明,凡列入搬迁改造计划的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都要立即启动搬迁改造工作,并按照时限要求全部完成搬迁改造工作。

对列入搬迁改造计划的企业要按照《河北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统计表》确定的时限要求,加快审批进程,主动协助、督促搬迁改造企业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严禁在已列入搬迁改造计划的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区域新、改、扩建石化化工项目。

因实施搬迁改造造成企业所在区域土地利用功能发生重大变化、确需修改相关规划的,所在地政府要依法组织修改相关规划。

对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项目优先安排用地指标。改进耕地占补平衡管理,规范补充耕地指标转让,用足用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

退出的工业用地,在符合相关规划和做好场地修复的基础上,经依法批准后,可用于发展三产。支持搬迁改造企业在原址上依法依规进行转型项目建设,并在土地使用政策上给予支持。

以下为涉及搬迁企业名单:

政府发文!截至到2019年石家庄这11家危化企业限时搬迁

政府发文!截至到2019年石家庄这11家危化企业限时搬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