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官网情报站】高新区多条道路曝新进展 柏林庄站地铁出入口明年

时间:2017-11-21 0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天气日趋寒冷,楼市似乎也感受到了冬日的气息,随着调控政策的不断收紧和一些购房需求的深处“冬眠”,楼市似乎要开启“过冬”模式了。

虽然楼市成交出现下滑,但是购房者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关注度却未曾减少。近日项目规划、融通嘉苑项目施工证情况,时光街、祁连街、秦岭大街等多条道路曝出新进展,地铁柏林庄站出入口施工日期确定。

【官网情报站】高新区多条道路曝新进展 柏林庄站地铁出入口明年施工

网友提问:请问体育北大街和古城东路东南交口的外滩森林项目,现在有办理手续吗?此地块有规划盖楼吗?

规划局回复:该项目没有办理过手续。根据我局了解,该地块已纳入土地收储计划,正在进行土地征转,收储工作。依据我市城市规划,该地块规划以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为主,以及居住配套的教育、文化、福利等设施用地。该地块依法履行完土地收储出让等手续后,即可按照规划进行开发建设活动。

网友提问:融通嘉苑项目开发商说有施工证,但是政府没有公式,问问有没有办理

高新区回复:经审批局了解,融通嘉苑项目(1#-3#住宅楼)已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公示网站: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行政执法公示栏目。

网友提问:时光街堵车严重,请问时光街槐安路到裕华路路段是如何规划的,有拓宽道路的计划吗?

规划局回复:时光街(槐安路——裕华路)红线宽度5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

网友提问:祁连街(淮河道至湘江道)市政管线目前正在敷设,请问这段路路面什么时候能完工

高新区回复:经建设局处理,预计2018年通车。

网友提问:秦岭大街距离槐安路仅几百米了,请问何时能够修通?

高新区回复:经建设局处理,相关部门正在跑办征地拆迁手续,待完成征地拆迁后,组织进场施工。

网友提问:北京、沈阳、重庆、广州、海南等地已相继实施房产过户不在要求强制公证。石家庄为什么还没有实施?

住建局回复:目前我市尚未实施,正处在征求意见阶段。

网友提问:中华大街赵佗路小区众多,人口众多,出行压力特别大,经常造成道路拥堵。地铁三号线只到金柏林就往水上公园走,并没有减轻新华区赵佗公园的出行负担,是都考虑往那边延伸一条地铁线路?

轨道办回复:目前城市总规正在修编,新版线网规划将考虑该片区的交通需求,根据实际情况编制规划。新版线网规划待城市总规批复后公布。

网友提问:柏林庄站地铁口何时开工运行?

轨道办回复:柏林庄站出入口工程预计明年下半年施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