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十月全省空气质量石家庄倒数第三位

时间:2017-11-20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8日,省环保厅公布了10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全省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由好到差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廊坊、秦皇岛、保定、衡水、沧州、邯郸、石家庄、邢台和唐山。

11个设区市中,秦皇岛空气质量较上年同期变差,其余10市均变好。10个变好的市按改善幅度由大到小顺序,依次是石家庄、保定、张家口、承德、邢台、衡水、唐山、沧州、廊坊和邯郸。

除去张家口和承德两市所辖27个县(市、区),全省142个县(市、区)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位县(市、区),依次是青龙满族自治县、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涿州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秦皇岛市山海关区、阜平县、保定市满城区、廊坊市安次区、固安县、安新县(并列第十)、保定市徐水区(并列第十)、顺平县、香河县(并列第十三)、涞水县(并列第十三)、安国市(并列第十三)、三河市、易县、永清县、廊坊市广阳区和唐县。

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20位县(市、区),从全省倒数第一名起,依次是唐山市开平区、唐山市古冶区、滦县、唐山市丰润区、石家庄市高新区、唐山市丰南区、唐山市路北区、晋州市、邢台市桥东区、唐山市路南区、邯郸市复兴区、遵化市、正定县、石家庄市藁城区、石家庄市长安区、玉田县、新乐市、灵寿县、邯郸市邯山区、磁县(并列倒数20名)和邢台市桥西区(并列倒数20名)。

需要说明的是,和上月相比,10月份增加邯郸市复兴区、邢台县、沧县、蠡县和石家庄市高新区五个县(区)的空气质量数据,全省共169个县(市、区)参与10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