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本周仍挺冷 多穿点儿

时间:2017-11-20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周末,市民在寒冷中度过。新的一周,省会气温仍然较低,专家提醒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冷!真冷!这是上周末市民的切身感受。尤其是前天,最高气温仅5℃,成为今年下半年最冷的一天。昨天,太阳威力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因此气温虽然有所回升,但幅度特别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陪伴市民的仍然是寒冷。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省会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总体来看空气质量不错,不过最低气温还在冰点附近徘徊,最高气温多数时间不会超过10℃。对此,专家提醒市民要把防寒保暖提到“议事日程”,尤其是现在已经开始供暖,如果家里热的话,出了汗,尽量不要马上外出,这样很容易感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