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地铁储值票可用微信、支付宝了

时间:2017-11-16 1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闪付和银联储蓄卡(暂不支持信用卡)购买地铁储值票和纪念票啦!并且可以为储值票充值。昨日,记者从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从11月10日开始,石家庄地铁全线25个车站客服中心引入了POS机,用于地铁储值票的售卖、充值和纪念票的售卖。储值票充值金额最低20元,可以10元整数倍进行累加,储值票内总金额不得超过1000元。

友情提示:地铁一族用银联储值卡购票充值的时候,别忘了在POS机小单上签字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