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西二环与裕华路口通行规则有变 已增设“直行待行区”

时间:2017-11-13 0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对西二环与裕华路口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在路口增加了“直行待行区”并增加了LED提示屏。此举将大大提高路口通行效率。

新增加的直行待行区位于接近路口中心点的位置,停止线依左转待转区依次呈阶梯型设置。增加直行待行区后,当南北方向为左转放行信号时,东西方向(红灯)直行车辆进入直行待行区等待放行,左转方向通行规则不变;当东西方向为左转放行信号时,南北方向(红灯)直行车辆进入直行待行区等待放行,左转方向通行规则不变。同时,在可以进入直行待行区时,信号灯上设置的LED提示屏会提示大家进入直行待行区。

此举将大大增加路口的通行能力,据实地测算,每个信号灯周期可多通过30—40辆左右的机动车,按每小时20个信号灯周期计算,可多通过600到800辆机动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