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河北省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现应保尽保

时间:2017-11-09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在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省住建厅公布了我省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相关信息。

省住建厅总经济师牛彦平介绍,截至2016年底,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累计开工建设住房247.4万套(其中保障性住房126.3万套,棚户区改造住房121.1万套),有339万棚户区居民出棚进楼,130万住房困难群众住进了公租房。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现了应保尽保,下放我省的煤矿棚户区、国有林业棚户区已经全部实施改造。

截至10月底,全省棚户区改造新开工20.96万套,完成全年任务的104.8%;基本建成15.97万套,已经提前完成了全年任务。全省2013年及以前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达到了85.4%,2014年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达到了79.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