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省会石家庄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时间:2017-11-08 12: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接省大气办通知,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受冷空气影响,11月7日全省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根据《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补充说明》有关要求,石市于11月7日12时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机动车限行措施继续执行。

昨天立冬宛若初春 今明降温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冬”,省会却阳光明媚,温暖如春,最高气温超过了20℃。不过,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今明两天,天气将逐渐转阴。

根据市气象台监测,省会昨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3℃。尤其让大家欣喜的是,雾霾消失得无影无踪,蓝天白云陪伴着市民。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今天,预计省会最高气温16℃。明天将逐渐转阴,气温没有明显变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