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专题会审议并原则通过道路控制标高规划方

时间:2017-11-07 15: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6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城乡规委会专题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道路控制标高规划方案等。副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姜阳主持会议。

会议对我市道路控制标高规划方案进行了审议,并原则通过。该规划范围与城市总体规划一致,共401.5平方公里,规划期限为2016年—2020年。主要内容包括道路标高系统现状分析,中心城区路网规划。规划分区排水方向:地面雨水通过道路由北向南,由西向东汇集,就近收入东西向或南北向雨水主干管(渠),明渠两侧的街坊雨水就近收入明渠,最终排入明渠和东南环水系。道路控制点标高规划:结合重点规划项目,将新建道路标高纳入本次规划;结合防涝规划、排水规划对道路标高进行调整;调整石德铁路沿线相交道路控制点标高;将现状公路标高按照城市道路要求进行调整。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通过了石家庄监狱南区自留地B地块项目方案,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项目涉及地块容积率调整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方案等。

市城乡规委会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