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市11月8日供热企业带热试运行

时间:2017-11-06 0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至2018采暖季供热进入倒计时。11月1日,记者从全市供热誓师大会上获悉,今年主城区供热面积达到约1.7亿平方米。目前,供热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将于11月8日带热试运行,确保11月15日达标供热。

据介绍,今年我市供热需求进一步增加,主城区新增供热面积1000万平方米,达到了约1.7亿平方米。为做好今冬明春供暖工作,上个采暖季结束后,我市召开了全市供热工作会议,制定了《2017年石家庄市城镇集中供热专项实施方案》,着力实施西柏坡废热入市、热源替代、老旧供热设施改造工程、清洁取暖试点等重点工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年我市全面加强热源热网建设,为本次采暖季安全平稳供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供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西柏坡废热入市工程已具备向市区供热2800万平方米能力,实现国家电投、新华热电供热管网与废热输配线连通,确保新华热电燃煤热源的关停替代;实施废热入市管网与北城供热站的连通工程,提升鹿泉供热区域供热能力;对钢厂余热利用供热项目,采用燃气替代;拆除35蒸吨及以下分散燃煤锅炉47台。

在此基础上,我市加大了老旧供热设施改造力度。按照“一管到户”政策,对401个、1450万平方米老旧小区的换热站及二次管网进行改造,对华电石热和国家电投新华热电区域1000万平方米的一次管网进行“气改水”升级改造,全面提升供热质量。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供热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部分“气改水”、“串改并”及二次管网改造等工程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将确保11月5日前完成。所有供热企业将于11月8日带热试运行,确保11月15日达标供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