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占地178亩总投资3亿元 鹿泉区新庄旧村改造补偿标准全区最高

时间:2017-11-0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每户都拥有三、四百万元的资产,这个补偿标准是鹿泉区最高的。

新庄新村占地178亩 总投资预计3亿元

新庄新村位于旧村东南,山前大道以东,槐安路以北。占地178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米,工程总投资预计3亿元。其中,一期山前大道拆迁户回迁楼5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回迁安置住宅楼地上七层,地下一层(储藏室、车位)。户型结构为120平方米(三室二厅)、90平方米(二室二厅)。

如期交房是这次旧村改造坚守的底线

目前,村民回迁楼已经开展征地工作,征地完成后,工程队将立即进场施工,预计11月份正式挖槽开工建设。山前大道拆迁户回迁楼建设工程总工期18个,工程分三个节点:2017年11月份动工开槽,2018年夏季第一套房主体工程完工,2019年5月第一套房工程正式完工交房,2020年5月第二套、第三套房正式完工交房。

有事找政府是这次旧村改造必须坚持的原则

为了让乡亲们放心,镇政府将对新庄村委会与农户签订的补偿安置协议进行鉴证,在新庄村委会与农户签订的补偿安置协议上加盖镇政府合同委员会公章,万一出现不能按期交房的情况,镇政府将协调解决。

考虑到四代同堂、只有一处宅基地的家庭实际情况,经村两委研究决定,对四代同堂、只有一处宅基地的家庭,优先分配两套新房,满足其居住实际需求。

相关新闻:

鹿泉区新庄村征迁取得新进展 采取一户一分析政策完成剩余拆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