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高新区加紧建设环城水系桥梁 力求美观实用

时间:2017-11-0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日,腾讯房产从石家庄高新区政府官网获悉,自石家庄市环城水系实现了水通、船通、路通、景通、林带通“五通”后,为解决环城水系附近村民出行畅通无阻,高新区积极开展建设桥梁。

据悉,随着2017城建计划的实施,由高新建投公司承建的天山大街、昆仑大街、秦岭大街等南延工程的陆续展开,这几条道路的跨环城水系桥梁工程也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天山大街跨环城水系桥位于天山大街南延(仓丰东路-南三环)为新建道路桥梁,本桥为三幅桥,桥面总宽50米,桥梁跨径为5*20米桥梁为正桥。昆仑大街桥位于昆仑大街与仓丰东路交口南侧桥长120米,桥梁纵向坡度为0.264%,横向坡度均为2%。秦岭大街跨环城水系桥位于高新区东南部(南二环东延-仓盛东路),是南北向的城市主干道路桥,桥面总宽50.5米,桥梁跨径为4*25米。仓丰东路桥位于仓丰东路与昆仑大街交口处东侧,桥长120米,桥梁纵向坡度为0.1%,横向坡度为2%采用多箱单独预制,简支安装,现浇连续接头的先简支后连续的结构体系。

高新建投桥梁建设负责人表示,桥梁工程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和人们对生活水平的更高追求,桥梁建设也开启了革新之路,公司一定在严格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力求桥梁美观实用。

相关新闻:

省道S334井陉段竣工年底通车 缓解京昆高速通行压力

石家庄新房价格涨幅收窄 楼盘优惠力度加大

新进展!官曝石家庄富力广场获规划证

藁城区获评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称号

休门城中村改造曝新进展 富力广场获批前公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