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撤销网签再出新政!9月25日成节点

时间:2017-11-0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日,腾讯房产从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关于撤销商品房合同备案的补充意见》。

《意见》中提到,2017年9月25日前已经网签备案的商品房,申请撤销网签备案的,仍按《关于撤销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的通知》(石住建办{2016}283号)执行。

2017年9月25日后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已经网签备案,如申请撤销网签备案的,按《关于撤销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的通知》(石住建办{2017}310号)执行;购买的新建非住宅商品房已经网签备案,申请撤销网签备案的,按《关于撤销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的通知》(石住建办{2016}283号)执行。

凭生效的法律文书申请撤销合同网签备案,另一方不予配合的,需提交人民法院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本意见自2017年10月31号起执行。

以下为意见原文:

石家庄撤销网签再出新政!9月25日成节点

石家庄撤销网签再出新政!9月25日成节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