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官曝东仰陵村拆迁已完成 南二环东延工程有序进行

时间:2017-11-01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房产从石家庄高新区政府官方网站获悉,关于南二环东延(东仰陵段)宅基地拆迁工作基本结束,正在进行扫尾工作。

南二环东延是我市的重点民生工程,宋营镇共涉及到5个村的征地拆迁工作,其中东仰陵村涉及到的宅基地户数最多,拆迁任务最重。为了保证道路的按期施工,今年8月底宋营镇启动南二环东延(东仰陵段)拆迁工作,区工委管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目前南二环东延(东仰陵段)宅基地拆迁工作基本结束,正在进行扫尾工作

10月30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二飞到南二环东延(东仰陵段)拆迁现场视察拆迁、垃圾清运工作,建设局局长郑来彬同志陪同。视察过程中,尚主任指出,一是拆迁垃圾要按时按质清运完毕;二是要做好防控措施到位,不能出现有碍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作业;三是要保证拆迁、清运的人员和车辆,确保工作的及时性。

最后宋营镇党委书记张振华、镇长刘晓辉表态,保证按时按量按质完成南二环东延工程(宋营段)任务。

相关新闻:

高新区昆仑大街(307国道至南二环东延线)实现南北贯通

重磅!南二环东延曝新进展 东南二环立交桥获规划证

南二环东延 工程量完成七成

石家庄南二环今年底将直通藁城区

新元高速半幅断交施工 南二环东延跨新元高速桥年底竣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