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下个月买火车票也能用微信支付

时间:2017-10-26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最新消息,为进一步提升铁路运输服务品质,铁路部门将根据广大旅客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推出便民利民新举措,在部分铁路局试点列车补票微信支付工作的基础上,将于11月份陆续推出互联网、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微信支付功能,进一步丰富购票支付方式,方便旅客群众出行,努力满足旅客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据了解,近期,中国铁路总公司连续推出取消异地售票手续费、中转旅客“接续换乘”及动车组列车“自主选座”等便民服务新举措,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截至目前,通过12306网站及客户端办理“接续换乘”、“自主选座”的旅客日均分别达到1.5万人次、83.7万人次,受到广大旅客的欢迎。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截至今年9月30日,中国高铁动车组累计发送旅客突破70亿人次,旅客发送量年均增长35%以上,高铁动车组已成为人们旅行的主要交通工具。

四个火车站施工改造 部分列车临时停运

10月25日至12月31日期间,北京东站、昌平北站、沙城站、怀柔北站将进行施工改造,为最大限度地保障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采取临时调整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变更部分列车始发终到车站、临时停运等措施,尽全力减少对旅客的影响。铁路部门提示: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网站或车站窗口、火车票代售处查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