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官网情报站】多条道路进展曝光 昆仑大街预计年底通车

时间:2017-10-26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楼盘进展到哪一步了?

长安区回复:此项目目前已列入市政府专项整治范围内,我们将及时关注事情进展。

网友提问:建设大街与仓丰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吉汇大时代项目,规划手续办到什么程度了?

规划局回复:我局已出具地块规划条件,土地出让后即可办理用地规划许可证。

网友提问:网上关于石家庄市新胜利大街的中央大道的议论铺天盖地,请问这个规划还有效吗?

规划局回复:新胜利大街规划一直有效,目前建设进度略慢,主要原因为新胜利大街沿线用地、部分铁轨等设施属于北京铁路局所有,需要等待北京铁路局将上述用地、设施移交地方政府后,方可按照规划实施。由于情况复杂,我市一直在与北京铁路局进行沟通协调,力争尽早实施新胜利大街。

网友提问:请问新元高速与新城大道之间有没有连通的规划?

规划局回复:规划新城大道与新元高速为互通立交。

网友提问:秦岭大街修到花样年华门口了,连接槐安路只有400米了。什么时候能修?

高新区回复:经建投公司了解,相关部门正在跑办征地拆迁手续,待完成征地拆迁后,组织进场施工。

网友提问:你好,请问开发区祁连街是南延到南二环东延线吗?具体什么时候能开通?

高新区回复:经建投公司了解,是,待东仰陵拆迁完成,组织进场施工东仰陵路段。

网友提问:高新区人民公园现在开始施工了吗?按照进度要求大概什么时间可以完工,还有昆仑大街计划什么时候通车?

高新区回复:经建设局了解,人民公园已圈围墙;经建投公司了解,如果条件允许,昆仑大街计划年底通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