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鹿泉区区长调度省市在建重点项目 含奥特莱斯水世界等项目

时间:2017-10-26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近日,等多个项目。

10月24日,区长李为军在调度省市在建重点项目时强调,项目单位要注重打造整体环境,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我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为军先后来到迪龙科技、通用365电子商务智慧谷、福建中小企业园、君乐宝液态奶、奥特莱斯水世界、军鼎科技园、中国移动大数据、西部长青、科瀛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李为军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相关部门、乡镇必须以为项目服务、推动项目快速建设、投产、达效为抓手,全力解决项目在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相关的办法和措施,进一步更好更快的推进项目建设。

李为军强调,项目发展的好坏是地方经济实力的重要体现,各项目单位在抢抓建设、扩大规模的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强与大企业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扩大招商、扩大影响力、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从而提高经济效益。同时要提升厂区与周边道路的形象,加强绿化美化,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做大做强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