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红星美凯龙将在我市再建新项目

时间:2017-10-23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会见了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车国新一行,并就推进有关投资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红星美凯龙是我国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业界享有盛誉。经过双方前期对接和深入洽谈,红星美凯龙集团将在我市桥西区投资建设商贸综合体,包括美凯龙家居广场和红星国际广场两部分,业态涵盖爱琴海(资料 论坛 图库 ) 购物公园、影视主题街区、国际展创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教育氧疗中心、高尚住宅社区等。该项目将填补市区西部城市湿地、文旅休闲、商业综合体等方面的空白,进一步增加我市的城市节点,延伸并拓展西部区域的现代服务业发展空间;有力推动商业休闲产业从“单点休闲、单一商业”向“区域性文旅综合产业”转变,带动区域发展,打造城市名片。

邓沛然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我市着力在转型发展上下功夫,提出“一核四城多集群”的产业布局,以此拉开城市框架,以产促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红星美凯龙集团在石家庄建成并投入运营的4个综合体项目,目前发展态势良好。此次谋划实施的商贸综合体是一个现代服务业领域的好项目,不但体量大,而且发展前景广阔,将对提升城市风貌,展示石家庄形象产生积极的引领促进作用,我市将全力做好服务,快速推进项目在我市落地建设并投产达效。

车国新介绍了红星美凯龙集团在石家庄投资项目进展情况。他对投资石家庄充满信心,认为石家庄发展环境优良,现代服务业发展潜力巨大。他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红星美凯龙在石家庄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双方加快对接,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李雪荣、张学勤会见时在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