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限行又添新区域

时间:2017-10-19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8日,石家庄将开始限行。同时,鹿泉、栾城、井陉、赵县等县(市)今日也将实行限行措施,限行区域内通行的车辆(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要求与石家庄市区同步,也是每天限行2个号。即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限行时段为7时至20时。

昨日,记者发稿前获悉已有鹿泉、栾城、井陉、赵县、藁城、赞皇、高邑、行唐、深泽、晋州、灵寿、新乐、无极、平山等县(市)发布今日限行的通知。记者看到,各县(市)限行具体要求与市区保持一致。其中限行范围,鹿泉是主城区范围翠柏大街(不含)以西、307国道(不含)以北、观景大街(含)以东、北外环(不含)以南。

栾城是308国道以东(包含308国道北外环口至308国道南外环口路段),兴安街以西(包含兴安街),栾武路以南(包含栾武路),张举路以北。注:栾武路(原裕泰路)、张举路(原富强路)。

赵县限行范围是该县工业四街以东(不含工业四街)海尔大道以西(不含海尔大道)国柏路以南(不含国柏路)稻香路以北(不含稻香路)。

赞皇县限行范围则是大中型货车、黄标车、无标车禁止通行该县县城外环路(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包含在内)具体路段是:1嶂石岩路;2石臼山街;3滨河路;4京赞公路(嶂石岩路交口至滨河路交口)。小型汽车限行范围则为赞皇县城区(不含石臼山街(东环路)、嶂石岩路(南环路);滨河路自京赞路口至龙门桥限行,龙门桥至赞元线不限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