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市举行人才绿卡B卡授卡仪式,首批共201人获得

时间:2017-10-17 0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市举行人才绿卡B卡授卡仪式,首批共201人获得

拿到人才“绿卡”了。

10月13日,石市举行人才绿卡B卡授卡仪式,首批共201人获得人才绿卡B卡。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强调,要认真落实人才绿卡B卡制度,为中青年人才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主持仪式。

李德进指出,人才绿卡B卡的颁发,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尊重人才、关心人才、渴求人才的鲜明态度。各地各部门要从发展的视角出发,把握人才需求和人才发展趋势,全力推进人才绿卡制度的实施和各项服务政策的落实。要以求贤若渴的精神种好“梧桐林”,提供优质服务,让人才感受到政策的温暖。要围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和人才成长搭建创业大平台,构建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众创空间。要认真研究人才成长规律,优化人才成长的环境,打造成就人才服务价值的“服务链”。

李德进强调,希望各位中青年人才能够更好地施展才华和特长,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省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石市人才绿卡A卡发放以来,政策落实到位,工作运行顺畅,社会各界反响良好。为进一步扩大人才绿卡覆盖面和影响力,市委决定正式在全市实施人才绿卡B卡制度。授卡仪式上,市领导分组为首批申领人才绿卡B卡的“名校英才入冀计划”人员代表发放了人才绿卡B卡。

在首批获得人才绿卡B卡的人员中,硕士研究生占74.5%,包括9名博士生;来自A类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占64.7%,包括34名清华、北大毕业生。众多青年学子的生源地覆盖全国11省市和河北省内10市,充分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人才。

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首批领卡人员共280余人参加了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