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主体封顶

时间:2017-10-17 0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北方最大的会展中心——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核心区域钢结构提前实现主体封顶。该项目位于正定新区,总占地967亩,总建筑面积35.92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预计2018年4月竣工。

沿着新城大道进入正定新区,远远就能看到一片林立的塔吊,这里就是国际展览中心工地。走进工地看到,主体钢结构气势恢弘,最大跨度有100多米。据了解,广大建设者正在昼夜奋战,节假日不休,确保按时限要求竣工。为了推进这个项目建设,正定新区广泛开展了“双问计”活动,得到了省住建厅、省国土厅、电力部门、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国际展览中心共建设7个标准展览厅和一个大型多功能展厅,总展位3788个、展厅面积16万平方米,以及观光塔、会议中心等设施。设有停车位2850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